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党支部成功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

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党支部成功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

 2024年2月27日,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党支部按照汕尾校区党委要求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。此次会议旨在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,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,提高党员素养和工作能力,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。会议由支部书记何闯老师主持,学院领导和支部党员全体参加。

 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》等文件精神,使党员们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。通过学习,大家表示要将精神内化于心、外化于行,切实做好我院本年度各项教育教学工作。

 随后,会议进入党员民主评议环节。全体党员本着客观公正、实事求是的原则,对照党章党规和党员标准,结合个人工作实际,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。大家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也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。整个评议过程气氛热烈而庄重,充分体现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。会议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,按照投票结果评选出优秀等次党员5名。

 最后,党支部书记何闯同志简述了2024年党支部计划工作纲要,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。他表示,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,达到了预期目的。下一步,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,带领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、更加务实的作风,为推动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图/文:陶文艳;初审:何闯;终审:汤皎宁